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争做文明先锋--用好习惯凝聚大力量
时间:2021-12-03


教室是学校育人活动的重要阵地,学生课业学习的主要场所。为持续发力推动文明教室创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实效。12月2号,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组织20级部分同学开展“争做文明先锋,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辅导员陈振伟老师从教室环境与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讲解文明教室创建与个人学业之间的关系,明确创建文明教室的初衷和益处。解读文明教室创建管理制度和相应的奖惩细则,明确创建文明教室的要求和措施。进而结合劳动育人、集体观念、公德素养等内容讨论创建文明教室与个人全面发展的关系。陈振伟老师从探讨“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入手,引导学生树立团体精神、集体观念、大局意识,为涵育文明良好校风贡献个人力量。

主题班会之后,辅导员与班委一起走进商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包干区域,并与学生交流。20级工商管理1班班长陈晨同学在走访交流时说:“文明教室的建设不仅是卫生上的整洁,也是在教室中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更是我们学习态度的一种表现。”学院将积极探索、守正创新,持续推动文明教室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