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阳光生活--用文明之风点燃健康校园
时间:2021-12-22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健康水平,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12月21日,辅导员王笑为部分班级开展了健康知识及卫生运动为主题的年级大会。

大会中,辅导员强调健康不仅仅是身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健康的心理、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及高尚的道德情操。随后,老师从“保持健康的知识”、“保持诚信的态度”两个维度,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对健康知识的普及,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此次大会涉及的健康知识内容全面、实践性强,加深了同学们对健康的认识。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共建文明校园包含了多方面的内容:学风建设、诚信考试、行为规范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我院学子创建健康校园生活起了重要作用,有效调动其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另一方面凸显了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理念,将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需求放在首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