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开学特辑】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时间:2022-02-21

为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督促学生全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2月21日,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人深入课堂,考察新学期课堂氛围。

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课堂,主要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材到位以及学习态度等课堂情况,通过全方面的检查,领导班子对商学院各专业教学常规、教学进度等工作给予肯定。从整体反馈情况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出勤情况较好,教学楼干净整洁,各间教室的教学设备正常运行,新学期呈现出全新的气象。

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人深入课堂检查,一方面体现了商学院重视开学复课有序运行和学风教风建设,另一方面有利于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林依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