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4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4月3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党建秘书林元鑫老师、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媛老师、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及学生代表一同前往福州马尾烈士墓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思绪万千。在纪念碑前,王福清老师带领全体师生敬献鲜花,并向烈士默哀,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最后,王福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师生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和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参加祭扫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吴晓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