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职创新征程】我院举办商学院第二届商学院精品文化节之文化广场初赛
时间:2019-04-15

为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4月14日下午,我院于商学楼举办第二届商学精品文化节之文化广场初赛。

本次大赛共有42支队伍,比赛以参赛队伍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相应积分进行排名。比赛中,同学们充满斗志,积极参赛,顺利完成了记忆大师、欢乐球球、终极密码、夹弹珠、火眼金睛、模仿达人等十八项游戏。各团队成员在游戏中互相帮助,发挥团队的力量,完成一系列的游戏。经过一下午的挑战,“开黑不挂科小分队”、“飞飞猪队”、“伍佰块队”等20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此,预祝各个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勇争第一。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颜东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