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教学科研】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于商学楼508A商务综合实验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本次会议由杨路明教授主讲,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路明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讲解了如何申请项目,强调从申请项目的基本流程入手,分析了关于选题的规范和技巧,做到力求“冲击力、吸引力、竞争力”三力,突出“创新性、可行性、特色性”三性。随后,结合“精心设计、科学论证、规范填写”三个原则,详细阐述了教师们在申请书填写方面的基本要求。杨路明教授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围绕“创新”这一指南,鼓励教师们投身于研究学习,积极努力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申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们对未来工作学习的热情,明晰了教学指导的突破方向,为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基石。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赵一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