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教学科研】商学院召开“以父母之心办学”教育理念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于商学楼619会议室召开“以父母之心办学”教育理念学习研讨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执行院长熊励教授和商学院各系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福清老师强调“以父母之心办学”要注重家校联动,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动态,最大化的为学生提供学习上、生活上的帮助,做到家校共育促成长。各系主任结合“父母之心办学”的教育理念和实际工作作出了教学经验总结,并表示将秉持“真心办学”、“爱心育人”和“耐心服务”的教学理念,让学生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熊励教授指出“以父母之心办学”不仅要关注学生的现阶段学习情况,更要长远的培养学生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毕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一方面推动了学院与学生家长联系制度体系的完善,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另一方面为商学院教学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工作建议,进一步将“以父母之心办学”教育理念做深做实。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兰书锦)


193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