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教学科研】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12-29

12月29日下午,商学院于29号楼经管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马尾区分公司总经理潘起航、总经理助理徐凯、高级客户经理邱仁钟、我校副校级督学兼商学院院长于宝琴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榕老师、周修考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周修考老师结合学校前期建设基础和国家未来发展战略,表示应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从而全面打造应用型大学。随后,于宝琴教授根据周修考老师所讲内容提出愿景,希望进一步落实项目外包、学生实习与就业、共建基地等方面成果,改善学生学习和工作环境。现场氛围融洽,双方就拓宽5G合作业务,扎实校企合作基础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探讨了如何在技术支持下培养应用型人才,推动社会发展;实现了校企之间的资源联动、双向共赢,体现了新时代浪潮下科教兴国新尝试、新力量。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王梦雨)

167B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