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教学科研】仰恩大学会计系老师莅临我院交流会计学科建设
时间:2021-11-26

    1126日中午,仰恩大学会计系老师莅临我院交流会计学科建设,商学院院长助理洪震副教授、商学院会计系主任李学堂副教授、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浩云老师、商学院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范文林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学堂副教授对仰恩大学会计系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会计学科内容,梳理了会计学科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洪震副教授主要就如何构建团队以及如何把握学科方向理念做了主要讲述,对我院会计学科建设的表达了详细看法。双方深入探讨了各高校之间在会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致力于共同促进高校会计人才培养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工作的有效开展,双方相互借鉴、明确共识,对于推进两校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陈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