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教学科研】商学院召开“情暖工程”部署会
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于商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情暖工程”部署会,阳光学院副校级督学兼商学院院长于宝琴教授、商学院执行院长熊励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吴春琼副教授等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福清老师就商学院考研情况作出分析总结,表明了对“情暖工程”部署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教师、辅导员、机构三方的努力,共同为考研学生的奋战路途保驾护航。同时,吴春琼副教授提出应积极开设专班,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帮助广大学生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经讨论,各领导班子成员认为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需完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扩大教学团队。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近期的教学成果,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明晰日后教学战略方向。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尤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