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梦飞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11-02

    为了充分调动2021级新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方向,挖掘自身潜能。11月1日晚,商学院于文科楼文东1、文东2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梦飞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梦飞考研机构林家辉老师主讲。

    动员会上,林家辉老师首先从“你长大了想做什么”引入主题,让新生们更加清晰地明确未来目标。随后从考研动态、考研方向、基本考试情况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了“研招单位分布”“研招单位竞争格局”等考研形势,帮助新生们充分了解考研格局。以“希望你用意志击败上一秒的你,一站成硕”来激励新生们坚定自己、坚持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习改变命运,考研改变人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生们完善了考研备考相关信息,有利于新生们准确定位、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备考计划,坚定自己的信念,成就自己的梦想。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赵一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