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
时间:2021-11-02

11月1日晚,商学院于文东1、文东2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福清老师结合案例讲述了作为大学生应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体现价值、回馈社会、学会感恩为关键词,引导新生作出清晰的人生规划,鼓励新生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告诫新生应客观看待问题、善于发现世界的美好。王福清老师强调当代大学生要重视行为习惯的养成,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一方面丰富了新生的思想、开拓了新生的眼界,另一方面有利于新生对未来进行更深层次的规划,为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打下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尤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