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学业导师】商学院于宝琴院长开展学业导师首次见面会
时间:2021-11-12

11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于宝琴教授在29号楼305研究中心与所带的19级、20级、2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学业导师首次见面会。

会上,于院长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就电子商务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前景、考研等相关内容与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现场的同学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将自己的大学规划及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作了交流。于院长认真倾听,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学业问题逐一耐心地讲解。最后,于院长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根据各自树立的目标积极学习,提高各项技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次学业导师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商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序幕。这也是我院继“以父母之心办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后,进一步落实践行“以父母之心办学”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