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1-10-06

为了促进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工商管理专业知识,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9月14日,商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介绍会,商学院特邀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杨淑惠老师出席本次介绍会。

介绍会上,杨淑惠老师对专业概况、专业历史、专业公共课程模块、专业企业运营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以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向学生介绍了各类与专业的相关精品活动,希望新生们大学生活中能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参与校园专业活动。最后,杨淑惠老师强调新生们在专业学习时应注重管理思维培养,认知开拓,学会思考脉络,看清问题全貌,重视管理知识训练,能力开拓,扎根专业知识,解决现实问题。

本次介绍会的召开,一方面加深新生们对工商管理专业的了解,另一方面促进新生们明确专业目标,对今后学习有更清晰的规划。祝愿新生们在阳光学院的沃野上,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