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召开青苗考研计划班宣讲会
时间:2021-10-06

为了营造良好考研学习氛围,帮助阳光学子在考研升学赛道上打好基础,有针对的对大学生进行培养计划,提高我院整体考研成功率。商学院于2021年9月16日晚7点对2021级新生进行线上青苗计划宣讲会,司硕教育吴老师主讲。

首先,吴老师以青苗计划成立的初衷为切入点,从客观上进行分析,由于如今就业形势严峻,且二战三战的考生很多,而在校考生比例只占全部人的一半,大部分考生考研压力较大。从高校层面来说,考研人数增多,录取率不变的情况之下,很多学校本身有录取点,而我们学校基础薄弱,没有硕士点。从自身层面来说,想要继续深造,需要尽早提上议程。紧接着吴老师详细的讲解了青苗计划的内容,青苗计划的周期在大学四年,配备了专业的老师班主任,进行个性化一对一的辅导,对于每个考生都有相应的学习群,动态进行调整,个性化定制专门的学习任务。青苗计划需要考生进行严格的筛选,限制大一大二学生参加,并介绍了费用等相关细节。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也积极向吴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线上宣讲会不仅解答了考研同学的疑惑,还树立了良好的考研风气,更好更全面的引导2021级新生选择考研赛道,促进了考研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