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召开金融学专业讲解会
时间:2021-10-08

为促进新生们了解金融学专业知识,进一步适应校园生活。10月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1级金融学专业讲解会。商学院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林益峰老师出席本次讲解会。

讲解会上,林益峰老师对专业学制、专业课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林益峰老师强调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上会涉及实务类课程,进行实操环节,课程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学院通过与大公司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方便学生实习,也为企业输送人才。林益峰老师希望新生们在学习中能注重课内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将来毕业走向社会,能运用专业知识为社会服务,与社会无缝衔接。

本次金融学专业讲解会,一方面促进新生们对金融学专业有更好地了解,另一方面为新生们今后明确学习目标及四年规划奠定了基础。祝愿新生们在未来校园生活中,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