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讲解会
时间:2021-10-08

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讲解会。商学院特邀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朱莉莉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解会。

讲解会上,朱莉莉老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简史、师资队伍、课程及实践、专业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朱莉莉老师强调在学习专业知识时要发挥专业优势,培养较系统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理论及实务知识,需具备英语听说能力,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国际市场分析能力,国际贸易运作能力等专业核心能力与相关知识。最后,朱莉莉老师希望新生们在学好专业理论基础的上,理论应用于实践,多参加创新创业竞赛,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发展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职业技能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召开,一方面促进2021级新生们全面了解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情况和特点,另一方面使新生们对自身专业有更深了解,为新生们今后明确学习目标和规划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