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考研交流会】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前方—商学院召开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1-10-09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10月8日晚,商学院于线上举行考研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2021届上岸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包子康学长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备考的经验。

会议上,包子康学长分享他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以及备战考研英语的一些技巧和侧重点,强调英语词汇长难句积累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在交流会结束后,包子康学长贴心地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为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提供了实用经验和技巧,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基础。最后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陈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