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名师讲座】|商学院召开廖茂原教授的专家讲座
时间:2021-09-27

9月27日上午,我院于商学楼313召开了廖茂原教授的专家讲座。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以及商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廖茂原教授从简介、统计量值、资产指标、近期研究成果等五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讲解,使用图像与文字相结合、举例、多角度看待问题等方法,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生产产品前要先找好外包商以减少意外,要利用管制图等追踪生产过程,或是利用表率来提供良率等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廖茂原教授的专业性十分敬仰,并了解到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空间。最后,黄章树教授向廖茂原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廖茂原教授也对其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讲座的召开,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如何使用图表和数据等多方面地减小生产误差,更拓展了大家对生产商品以及外包商方面对了解。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翟李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