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商学院召2021年暑期项目实习成长导师座谈会
时间:2021-10-03

10月2上午,商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成长导师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商10全体辅导员及成长导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为促进学生发展成长,激发其内在潜能,成长导师剖析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引个例求共性,提出应积极与学生保持同频交流,了解其目标与想法。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强调了成长导师应肩负起教导与指引学生的重要责任,搭建沟通的桥梁,引领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从而自信迎接社会工作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探讨了成长导师的责任与使命,总结概括了学生工作的内容与经验;另一方面表现了学院对于培养时代接班者的重视,彰显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崇高信念。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陈珂依)


undefined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