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商学院召开阳光学院社会服务专题工作暨2019年营销策划大赛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19-03-07

3月6日,我院于商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阳光学院社会服务专题工作暨2019年营销策划大赛第二次推进会”。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老师、相关机构负责人及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长富老师主持。

会议上,七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行深入分析解剖,并提出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与相关机构老师展开激烈讨论,深入探讨项目发展方向;蒋依娴老师指出,个别项目需进行市场调研,只有在了解市场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的前提下才能更好地推动项目开展。本次大赛后续文件以及各项目工作还在讨论中,活动项目将于三月中旬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发展,培养营销策划方面人才,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林贤婷)


老师发表自己的看法

老师们积极讨论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