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阳光学院校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9

3月8日下午,我院于商学楼408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阳光学院校赛动员大会,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于宝琴教授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院长助理范太胜副教授、商务与营销系系主任施玮副教授等教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王福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于宝琴教授针对“选题、团队合作、评价”三大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强调理论创新的重要性;其中,她认为值得提倡的选题方法有两点:一是观察周边新鲜事件,二是从文献资料中获取。郁榕睿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多次“三创赛”所积累的经验。施玮副教授对第九届“三创赛”的规则和赛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院、跨校进行组队参赛。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对“三创赛”的积极性,期待我院学子能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陈雪)


于宝琴教授讲解大赛意义

动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