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阳光城集团“YanGO class冠军班”系列讲座——酒店服务艺术(二)
时间:2019-04-10

4月10日,我院于图书馆二楼科报厅举办商学院“酒店服务的艺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州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服务支持部翁玉枫经理、太原洲际酒店餐饮陈光民副总监担任主讲,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上,翁玉枫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管家部的组织结构和各部门的职责,展示了各式各样的酒店配置,并通过各种案例来提醒同学们与酒店服务相关的注意事项;陈光民副总监以幽默的方式形容了“酒店人”的形象,通过具体案例逐一讲解了餐饮服务组织结构、重大节日的推广活动、酒水知识、成本分析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

讲座的最后,陈光民副总监表示,从事服务业虽不易,但贵在坚持,告诉同学们切忌浅尝辄止。

通过本次讲座,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艺术源于生活,酒店服务的艺术想必已经烙印在同学们的脑海里,让我们期待他们日后更为精彩的表现!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林泽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