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2-04-12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

2022年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召开了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并且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由福州分行人力资源负责人杨秀平女士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上,杨秀平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具体流程,让同学们对中国农业银行和招聘信息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杨秀平女士表明,中国农业银行不仅可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比较完善的福利体系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并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些优势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杨秀平女士也很耐心,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