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阳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引领全体师生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
时间:2022-04-11

三月以来,疫情感染人数增加,波及范围不断扩大。在省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学生的健康安全是学校心底最深的牵挂,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守护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阳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面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提高防疫意识,配合健康监测;遵守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校;拒绝校外外卖,非必要不网购;科学文明防疫,保持乐观心态;合理安排作息,保持健康习惯。使得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人心,形成上下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相关部门志愿者,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本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带头预防,率先垂范,完成了以下工作:

应学校防疫规定,进出餐厅需要佩戴口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部门志愿者肩负起文明督导的责任,轮流排班,对进出餐厅人员进行监督。

为使因疫情而暂时在宿舍隔离的同学三餐得到保障,各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主动承担起送餐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以楼栋为单位成立督查小组,配合学院进行晚点名,健康监测等工作,助推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为响应政府要求,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校开展多次核酸检测,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部门志愿者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引导检测人员有序排队,保障核酸检测高效进行。

此外,由于疫情突发,学校采用线上教学形势。我院辅导员,各班级干部督促学生们在宿舍里认真的参与线上课学习。课后也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确保身体良好状况。

新一轮的新冠疫情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共抗时艰,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