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第二课堂】颂光辉伟业,展红色序章——阳光学院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04-13

为深刻地感受建党之不易,革命之艰辛,阳光学院将于音乐厅开展“颂光辉伟业,展红色序章”红色观影活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感受伟大建党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精神。

经典频传,英雄精神历久弥坚;光影流转,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近代以来,我国涌现出数不尽的民族英雄,他们用生命刻画出了中国人的精神血脉。在国富民强的今天,你想不想走近这些英雄人物,看一看他们背后的那段历史呢?

每一部影片的背后都是一段真实而又残酷的历史,我们应当铭记,而铭记历史的前提是了解历史。《长津湖》、《古田军号》、《八佰》道尽了战士们的英勇无畏;《革命者》、《建党伟业》、《1921》重现了革命家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热血历程;《南京!南京!》尽显军民宁死不屈的忠贞意志;《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小人物与国家间动人故事。而这次,影片选择的决定权将交到你们的手上,大家可以通过填写线上问卷进行投票选择。

本次活动不仅能观看火爆全网的革命大片,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还能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坚定革命先辈的信仰,学习先烈为理想而执着努力奋斗的红色精神。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尤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