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第二课堂】净享阅读,我们等你来——商学院将牵头举办“以书为媒之净读沙龙”分享会
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风建设力度,营造全民“悦读”的文化氛围,打造“思想高地”的书香校园。商学院将于4月23日和5月4日在创四方园C229牵头举办“以书为媒之净读沙龙”分享会,并积极动员校内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院参与者通过讲述“我与一本好书的故事”,分享悦读趣事,并在倾听中不断反省自我,逐步完善自身,爱上阅读美。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在这里,没有年龄之分,职级之分,有的只是一个个平等阅读交流的灵魂,来自不同年龄段的成员们畅谈着自己的读书感悟,分享从书中感悟的人生哲理。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读书爱好者将于此分享读书轶闻趣事;5月4日青年节,青年读者们将于此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可谓“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一个崇尚知识的社会阳光灿烂,一个热爱书籍的民族活力永驻,一个善于引导读书的学校宁静和谐,一个勤于阅读的人生绚丽多彩。对于书,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品味会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会得到不同的效果,因而演绎出一道人与书的风景线。4月23日商学院“以书为媒之净读沙龙”分享会,净享阅读,我们等你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