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校园招聘】与时俱进,筑梦前行——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4-05

2022年4月4日下午,由商学院主办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该公司的人事经理陈虹霞女士担任主讲嘉宾。

宣讲会上,陈虹霞女士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星云股份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及燃料相关设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储能智能变流器和充电桩的高新技术企业。紧接着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产品研发架构以及全球客户资源,表示星云电子秉持着为绿色美好生活赋能的使命,致力于聚焦新能源行业,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促进行业持续发展。随后陈虹霞女士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企业的人才培育计划、岗位计划和多元福利。在宣讲会的最后,陈虹霞女士表示非常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建立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率。

(商学院校友会信息资源部 欧阳菲)

2B571

281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