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校园招聘】君子务本,挥师前行——福建君道控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4-01

 

2022年4月1日,商学院联合福建君道控股集团开展了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企业招聘专员林慧珍女士主持、何淼斌先生主讲,2022届毕业班学生“云”参会。

会议伊始,何淼斌先生播放了福建君道控股集团宣传片,直观了解该集团企业文化、发展情况、业务涉及。接着何淼斌先生同学们具体介绍福建君道控股集团“君子务本,以道达人”的企业理念及“坦诚、担当、感恩、分享”的企业文化,并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中心。同时讲解需求岗位、培养流程,各种阶段员工薪资以及在公司享受的各种福利待遇。

会议最后,由何淼斌先生在评论区中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各种招聘问题还通过抽奖小活动,活跃“云”招聘氛围,鼓励他们通过邮箱及微信线上投递简历,成为该公司的一员。

此次线上宣讲会,使毕业生更加清楚地了解行业、企业特点,为下一步的求职应聘打下了良好基础,毕业生们持续关注学校及学院系列招聘会的情况,结合个人实际积极应聘,力争早日走上职场,更好实现个人追求,体现人生价值。

(商学院校友会信息资源部 吴益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