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志愿活动】商学院召开“线上云辅导”志愿服务培训会
时间:2022-04-05

4月5日上午,商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云辅导”志愿服务培训会。马尾团区委社工陈文强老师、马尾团区委社工林丹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振伟老师就志愿活动发表讲话,表示将采取线上云辅导的方式为中小学生提供学业帮扶,要求志愿者完善记录辅导过程,及时反馈辅导进度。随后,陈文强老师和林丹老师结合活动实施情况做出补充,点明辅导工作应科学化、精准化、多样化。最后,王笑老师提出要有组织地开展活动,认真准备授课内容,理清知识要点,让辅导内容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明晰了活动开展的相关注意事项,构建了井然有序的线上辅导框架,彰显了抗疫形势下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王梦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