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办“少年游远方,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03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62日,商学院于商学楼408举办“少年游远方,青春不散场”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院长助理范太胜副教授、院长助理洪震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林元鑫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陈文睿老师、2016级辅导员林晓媛老师及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本场晚会。本场晚会在QQ空间平台上全程直播。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一首歌曲串烧《甜甜的》让我们回忆起青春的点点滴滴;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让我们重新回忆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现场播放的视频让我们感受到师长们对我们的期许;黄院长的发言和林元鑫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中,都希望毕业生们能奔向属于自己更宽阔的海洋,去绽放属于自己更绚烂的明天;手语表演《当你老了》、古典舞《丽人行》、舞台剧《不说再见》都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更有陈文睿老师的神秘节目《最近》为晚会增添一份惊喜;本场晚会在商学院“拾光”合唱团的《送别》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毕业学生的离去留下的一份美好的回忆,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们的优秀风采,以及“刚健笃实,辉光日新”的向上精神。在此感谢本场晚会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祝愿学长学姐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林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