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名师讲座】商学院召开打造电商“金课”会议
时间:2021-11-15

11月15下午,商学院于商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打造电商“金课”会议。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于宝琴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于宝琴教授主持。

会上,于宝琴教授以如何打造电商“金课”为主题发言,对此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且提出了“两性一度”的看法,即高阶性与创新性以及挑战度,可以使“金课”达到一定的效果;同时,她提出了两个观点,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以及学生从课程获得最直接、最核心、最显效的受益。这两个观点突出了学生与课程的紧密联系,并且为打造电商“金课”提供了方向与目标。当然,各位教师也集思广益,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为打造电商“金课”奉献出一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升教学质量与课堂效率,总结经验,提高各位教师的教学水平,合力打造电商“金课”。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颜少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