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阳光学院首届“阳光华图杯”营销策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9-05-18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市场分析以及团队协作能力。5月17日,商学院于创四方园C224教室举办阳光学院首届“阳光华图杯”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出席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的领导嘉宾及评委老师有阳光学院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长富教授、党委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郑丽香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以及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高级管家学院相关教师。

经初赛和复赛选拔,本次大赛共有10支精英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评审现场打分;最终成绩将由80%的决赛成绩结合20%的复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最终排名将在5月19日公布。各组参赛团队采用PPT演讲的形式进行汇报,现场气氛热烈;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各队伍冷静沉着、灵活应答;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对各参赛队伍展示的创新创意方案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群策群力策划的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蒋依娴老师对参赛队伍展现出的专业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赛事的组织和现场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不断完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模式,以竞赛的形式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应用、加强学生团队间的共享协作精神、培养学生创业创新能力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林施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