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商学院举办“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考研心得分享会
时间:2019-05-10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9日晚上,我院特邀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1班郑子楠同学于商学楼606教室举办“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考研心得分享会。

分享会上,郑子楠同学分别从考研心得体会、考研基础阶段复习计划、考研专业选择、考研政治和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对同学们在考研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她强调考生在选择学校时应客观、准确地评估自己,也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些考研资讯和考研相关教材,并反复提及“坚持”,鼓舞的在座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在场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考研心得交流会,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是心态。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为考研考生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鼓动了我院学子考研的热情与信心,预祝他们收获满意成绩。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周文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