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正文
联系我们
实验中心
国贸实务综合实训室简介
时间:2021-10-15

一、 基本情况

实验室建于2016年,面积204平方米,实验配备:学生电脑55台,教师电脑1台,交换机等设备,设备资产为25万元。

二、 服务专业

实验室主要服务于国贸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金融专业等。

三、实验课程及实验项目

实验课程:国际贸易实务与单证、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务、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物流管理、网络营销、电商物流等。

实验项目:以深圳因纳特公司的营销系统、南京世格的模拟市场营销系统、浙科的外贸单证系统、浙科的电子商务系统、浙科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浙科的物流管理系统这几款软件为平台,对所学课程进行模拟。

该实训室为学生提供现场操作的环境,模拟现实场合,使学生在短期内全面体验国际贸易企业运作的过程,获得对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的系统性认识,熟练掌握相关的工作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