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正文
联系我们
实验中心
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验
时间:2021-11-05

一、 基本情况

实验室建立于2010年,使用面积221平方米,实验室配备:用友物理沙盘12组,创业者规则沙盘软件1套、学生机12台,教师机1台,空调4台,投影机1台,中控1台、功放1台、幻灯机1台、音响1组,设备资产为28万。

二、服务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综合班等专业

三、 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

实验课程:《沙盘实验》、《商业实战模拟》

实验项目:认识ERP沙盘、沙盘模拟经营规则讲解、公司(企业)初始状态设定、沙盘运营流程模拟与表格填写、沙盘模拟对抗演练一、沙盘模拟对抗演练二、实验报告的撰写

四、 实验室特色

该实验室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每年均举办学院沙盘各类竞赛,也是学生参与全国和福建省沙盘模拟竞赛训练基地。通过在该实验室的训练,我院学生在近四年来一共获得包括“用友杯”沙盘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福建省赛冠军等省级以上奖项15项。

QQ图片2017110815435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