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下午,商学院于商学楼619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阳光学院教务处池灵达处长以及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中,在构建一流本科专业整体方案上,吴容容老师围绕金融与科技相结合的话题对金融专业建设进行汇报,展示人才培养方面的策略和对未来重点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曹小娜老师就国贸专业的建设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等进行分析。工商管理专业由杨淑慧老师对专业现状、定位、特色优势和存在问题进行讲解,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人才市场变化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客观的分析。各领导围绕重点专业建设的问题和短板展开激烈的讨论,明确具体任务和实施路径并进行系统落实,进一步修正方案中的漏洞,完善专业建设方案。

通过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座谈会,各相关专业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对专业建设不足有更清晰的认知,为后期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陈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