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阳光学院商学院与城市佰兴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03-31

3月31日上午,“新启航,犇向新征程”——两岸青年直播产业基地暨城市佰兴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区启园仪式隆重拉开序幕,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跨境电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衍宇博士发表了“校企合作共赢”的主题讲话,并为“阳光学院商学院战略合作基地”授牌。随后,举行了城市佰兴供应链园区创业导师的聘任仪式,福州城市佰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燊先生为阳光学院商学院的王衍宇、吴赢、蒋依娴、谢莉莉、石蔚、黄晓、施玮等几位教师颁发青年创业导师的聘书。

“阳光学院商学院战略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城市佰兴供应链园区创业导师 聘任仪式

本基地将以“挂牌”为契机,充分依托“两岸青年直播产业基地”平台,响应共青团聚力科技创新号召,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助力三个福州建设中“海上福州”打造,促进两岸直播行业青年交流融合,推动闽货产品利用直播互联网销往全国,提升闽货产品的品牌力、影响力及附加值,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