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商学院召开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0-09-19

917日上午,商学院于商学楼601召开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工作筹备会。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院长助理吴春琼副教授、院长助理范太胜副教授、院长助理洪震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榕老师、教学秘书黄建平老师、教学秘书郑虹老师、行政秘书曹满超老师、工商管理专业施佳璐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榕老师对筹办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进行人员安排并且对在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对筹备会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表示办事要做到亲力亲为,做好表率,为建设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献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对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有了初步规划,对于建设全国电子商务一流专业有了足够的信心。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苏雨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