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商学院黄瑞展教授在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上发表论文
时间:2020-05-30

近日,商学院黄瑞展教授在博士导师--台湾高雄科技大学苏明鸿教授指导下,共同合作完成英文学术论文Application and comparison of several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and their integration models in regression problems(几种机器学习法及其集成模型在回归问题中的应用和比较)在国际期刊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上发表,被中科院分区二区、Impact Factor:4.664收录。

回归问题中机器学习算法的研究是近年来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热点。但是,现实世界中的回归问题通常具有非常复杂的内部和外部因素,各种机器学习算法对可伸缩性和预测的性能都有不同的影响。为了达到更好的机器学习算法在回归问题中的应用效果,本研究主要采用三种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BP神经网络、极限学习机和支援向量机。

该研究结果证明,对几种机器学习算法及其集成模型的研究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合理性。

(商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