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专业研究】商学院召开2019年国内访学心得第一期--《大数据处理在乡村振兴的应用》
时间:2019-09-27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于行政楼六楼教师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国内访学心得第一期《大数据处理在乡村振兴的应用》。本次会议由吴春琼副教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电商专业带头人于宝琴教授以及多位教师出席。

会上,吴春琼副教授深入分析了大数据、机器学习、乡村振兴和跨领域四大方面的定义及其对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意义,通过关于大数据助推乡村振兴的不同现实案例的分析,分享了对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研究观点,以及优秀高校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为各位教师提供关于外出访学的诚恳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拓宽了教师研究方向,而且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为我院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新方向。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林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