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商学院吴春琼老师赴西安参加第四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19-04-08

2019年3月,商学院教师吴春琼向第四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Computing and Signal Processing,ICSP 2019)投稿论文《Research on Clustering Algorithm Based on Big Data Background》,并于3月29日-3月31日,赴西安石油大学参加会议研讨。

与会学者107人,来自台湾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口头报告学者22人,并设有另外的海报展示。

会议录用论文将提交EI目录系列期刊IOP Conference SeriesJournal of Physics:Conferrnce Series(JPCS)(ISSN:1742-6588)出版,出版后将被EI、CPCI-S、SCOPUS收录。往届此会议收录的论文全部被EI检索。

会议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使与会学者对智能计算和信号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充分探讨,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精彩的主讲报告带来思想上的深刻碰撞,激发了热烈的讨论,在主持人的组织引领下,各位与会者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让发言者对自身发言的主题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