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科研工作
阳光学院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3

3月13日下午,阳光学院于商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2019年工作会议。阳光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首席顾问王秉安教授、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院长助理范太胜副教授、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施玮副教授及相关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施玮副所长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安排,对研究所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与会教师均围绕今后研究所的工作开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教师对研究所2018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赖仕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