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阳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六学生党支部出征闽侯兰圃村
时间:2019-07-07

在前期实践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行程,讨论活动策划等,最终我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的“三下乡助力闽侯兰圃村”暑期实践志愿活动于2019年7月6日正式启动。

2019年7月6日上午我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实践团队一行人奔赴到省老革命根据地基点村——闽侯县兰圃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助力闽侯兰圃村”活动。抵达兰圃村后,通过询问村民,从村民口中了解他们目前现代生态文明建设状况,并找到了村委会的地址。

团队抵达村委会,表明实践队一行人的来意后,兰圃村党委书记林秀旦热情接待,向一行人介绍当地的红色历史和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同时提出了发展中遇到的困境,实践队成员利用专业优势提出了促进兰圃村经济生态建设的意见。

兰圃村发祥于一四O四年,迄今已有六百一十五载。兰圃位于福厦公路东侧,距福州市区仅23公里,地理优越,交通便利,群山环抱,人杰地灵,是天造地设的一福祉。于1986年5月10日,福建省人民政府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批复,确定兰圃村为老革命根据地基点村。

介绍会结束后,实践队同村党委书记林秀旦合影。此外,商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实践队与兰圃村举行了共建挂牌仪式,将兰圃村设为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并提出了长期共建协议。

通过今天的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阳光学子先锋计划”,扎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打造商学院党总支“五个一”服务品牌,践行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培养“六有”大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