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追忆传统村落——阳光学院赴屏南富竹助推民宿项目实践队
时间:2019-07-07

为了助推屏南富竹村民宿项目,7月5日,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带领阳光学院赴屏南富竹助推民宿项目实践队到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开展助推民宿项目实践活动。

早在一个月前,阳光学院赴屏南富竹助推民宿项目实践队就对富竹村进行了前期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解富竹村当地风土人情、村情民情,以及项目具体实施房屋内的基本情况。随后为了更好地突出民宿主题和风格,同时保留富竹村原有的特色,使之与富竹村当地实际情况和风土人情结合,小队前往三坊七巷进行考察学习,并已提前拟定了项目的初步方案。

上午,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商学楼613召开,出征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外出社会实践调研的个人安全问题,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各项目进行介绍,并对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材料进行了相关安排,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吴赢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以及对乡村振兴相关项目的了解,给各实践队伍提供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随后经过三个小时的跋涉,小队顺利抵达岭下乡富竹村,当晚与村长、村主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更具体地了解当地情况,并与民宿项目屋主沟通协商,跟进项目实施情况,进一步推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

经过一天的考察与交流,阳光学院赴屏南富竹助推民宿项目实践队获得了更多具体信息,相信此次助推民宿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