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建行杯)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29

6月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建行杯)在厦门华夏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刘屿辰、李虎、赵云鹏、黄月华、王晨组成的茶茶动漫队在郁榕睿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一等奖,朱格格、费可欣、顾安妮、王晓沸组成的想去西安队在范太胜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董晶、吴雪婷、林芸芸、李晓慧组成的爱吃汤圆队在郁榕睿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三等奖,获奖项目名称分别是龙岩“茶茶”文化IP运营、分类环游记、“知蕴”小程序策划设计方案。本次选拔赛,我校的获奖数量和获奖含金量都双双实现了突破。

据悉,本次选拔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厦门华夏学院承办。比赛方式采用“通讯赛”和“现场赛”相结合的形式,通讯赛阶段由专家评委组对各队伍提交材料进行通讯评审,根据评选结果评选出优胜奖及以上团队,并从根据成绩遴选前76团队进入现场赛;现场赛又分为小组赛和决赛环节,小组赛以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决赛采用公开陈述形式,由参赛选手分别进行成果陈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