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2005级工商管理1班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6-22

6月22日下午,2005级工商管理1班的校友于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原工商系主任杜教授、现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柯燕华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范太胜老师、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张研芬、李心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主持。

交流会上,王福清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与会的其他老师也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会的最后,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向与会老师献花谢师恩。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在老师们的陪通下参观了校史馆、创四方园、行政楼、教学楼、操场等地。通过参观校园,校友们对学校近十年来的蓬勃发展和杰出成果赞叹不已。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各个校友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同时,商学院校友会也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共筑学院美好明天。

(商学院校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