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2019学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下午,我院于商学楼408召开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2019学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及阳光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进行开幕致辞,商学院第二任学生会主席陈佩婷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进行闭幕致辞,感谢大家去年对团委做出的付出,望未来大家继续努力前行,不抛弃,不放弃。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下一学年中团结创新,继续努力,将一切工作开展得更好。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蔡仙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