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下午,我院于商学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明政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雄、福建昕航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美燕、王燕副教授、吴赐联副教授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魏世灼老师以“三个平台、九个模块”向在座教师介绍了2019级国贸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陈美燕老师表示教材版本的更换应及时跟上时代,让学生接触的知识更贴近时代变化;王燕教授提出应培养学生对数据收集及整理方面的技能;吴赐联教授提出应增设跨境电商、计量经济学等课程,使专业选修模块更全面;王树雄总经理以用人单位的角度提出了众多建议,对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使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许晓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