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职创新征程】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商学精品文化节之酒店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19-04-28

为展现商学院的专业特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4月26日,商学院于创四方园226教室举办商学院第二届商学精品文化节之酒店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情景模拟和口布折花。情景模拟现场有条不紊,每支队伍都展现各自的特色,内容紧扣主题、表达得当、具有很强的创新力;口布折花要求每队派出一名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之内折出杯花和盘花,本环节考验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和判断力。最终,we love you获得第一名,你说的都队获得第二名,开黑不挂科小分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素养,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实践操作能力。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赖玉莹)



分享到: